【图】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   日常小方法分享给你

2017/12/25 15:13: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分为粟丘疹和汗管瘤,一般为米黄色颗粒状,分布在眼睛、手肘的周围。形成脂肪粒的原因有很多很多,化妆品残留、皮肤干燥、内分泌失调、脂肪代谢紊乱等等。

眼部有脂肪粒很烦人,那么该怎样治疗它们呢?造成眼部脂肪粒的原因是什么呢?

将维生素E涂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每天早晨晚上各涂抹一次,两个星期左右就会看到成效。不过也有涂抹后不管用的美眉,虽然这种方法很安全但是它的效果可能会不好,而且治疗的时间还很长。因此着急去除脂肪粒的美眉们不要选择。

眼部出现脂肪粒大多都是脸部太油了,而且还没有得到充分的清洁,长期这种情况就会形成脂肪粒。很多人都尝试过用排毒法来解除眼部脂肪粒的问题,那么它真的管用吗?答案是否定的,排毒的方法只是帮助我们身体进行了排毒,对眼睛起不到多大的效果。

啫喱类的卸妆油去除眼部脂肪粒有奇效,首先要把脸先清洁干净,然后用啫喱卸妆油轻轻搓有脂肪粒的地方15分钟左右,搓完后要清洁干净。每天坚持一次用不了多久就会有效果。

把每天喝的水变成柠檬水,不仅仅可以暖解眼部有脂肪粒的情况,还能预防脂肪粒防止皮肤老化。也可以将柠檬去肉直接用皮在脸上搓一搓,也能很好的去除脂肪粒。

预防脂肪粒也是很重要的,清洁不当是脂肪粒发生的重要原因,因此我们应该多多注意平时的清洁工作,油性皮肤可以每个星期增加一次去角质。平时的新陈代谢一定要注意,也可能是你的新陈代谢不好,应该多多预防这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