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脂肪粒怎么去除 护肤达人为你解惑

2017/12/21 16:1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双灵动有神的眼睛是我们的追求。但是,有些时候我们可能在眼角附近会生长脂肪粒。那么,当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应该怎样去除脂肪粒,让我们的眼睛变得更加漂亮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眼角附近长脂肪粒是因为我们没有及时清洁皮肤,保持皮肤的干净所造成的。所以我们要做的是一周至少两到三次要对我们的脸部进行清洁,特别是眼角部分,但是清洁的时候千万不要太过于用力,因为眼周的皮肤比较脆弱,细嫩。如果用力的话,可能会使我们眼周的细纹长的更多,也可能会不利于脂肪粒的去除。

对于眼周附近的清洁要注意,有的时候我们会推荐使用一些磨砂膏对脂肪粒进行清洁。但是其实磨砂膏不是很保险,如果用力过度的话可能也会造成我们眼周皮肤的损伤,加重脂肪粒的症状。所以使用磨砂膏是比较次要的办法。

其次,眼角附近长脂肪粒,我们也可以自己动手挑脂肪粒出来,首先,我们可以准备一跟专门挑脂肪粒的针要经过酒精消毒的,如果没有酒精,用酒也可以。我们可以照着镜子,然后轻轻的挑出脂肪粒。

挑的时候不要太过于用力。尽量把里面的物质挤出来就好了。因为是在眼角附近,稍不小心可能会伤害到眼睛。如果觉得不放心的话,可以选择去让专业人士帮忙解决这个问题。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眼角长脂肪粒也有可能是我们的角质层新陈代谢的速度缓慢。这个时候我们要注意一下,平时的饮食习惯方面要尽量多摄取清淡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喝一些养生的汤水等等。运动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它有利于我们体内的废物的排出,促进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