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矫正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这3种很有效

2017/12/26 10: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口整齐的白牙,是很多人的期望。也许有的人离美丽就差这一点了。当然,如果你的牙齿现在还存在着瑕疵,那也不要着急,可以试试下面这些矫正方法!

来源:站酷

牙齿不仅仅只是用来吃东西的,它对我们的脸型、容貌也有很大的影响。许多人因为自己不正确的牙齿感到自卑,甚至没有勇气张开嘴笑,那么有没有办法改变这种情况呢?办法其实进简单,只要矫正你的牙齿就可以了。只要把歪斜的牙齿纠正过来,你就能拥自信了。下面来看一些矫正牙齿的有效方法。

第一种:瓷托槽。这种矫正牙齿的方法很隐蔽,因为瓷托槽是透明的,装在牙齿上不太明显,只要不是近距离一般都不会发现,而且硬度高,稳定性好,不害怕掉下来。

第二种:金属槽。通过使用LH矫正丝来矫正牙齿。这大大减少了牙齿移动时疼痛的感觉,而且效果很好,完成之后牙齿就会变得整齐,恢复正常生长。只需要一个月或两个月的时间。

第三种:无托槽。这种方式特点主要是看不见的,适合度高。没有其他凹槽,矫直的金属线,非常适合爱美的女生。它不会被别人看到。更方便的是,你可以随意拿下来,不像上面几种需要长期固定。而且能自己更换,不一定要去医院检查。

矫正牙齿方式有很多种方法。不同的牙齿问题矫正的方法也不一样,重点是要去正规医院做检查和矫正手术。

很多牙齿问题都是后天形成的,例如,小孩换牙期,原来的牙齿不脱落,新牙长出来,因为没有位置牙齿就长歪了,所以父母必须注意这种情况,如果出现这种现象,要带孩子去医院,把牙齿拔掉,以免挤压新牙齿。这样就不会出现牙齿不正确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