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清水泡好吗 保养效果不明显

2017/12/24 15:43:13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流行一种压缩面膜,因为它不仅小巧可爱,又很方便携带,想要敷面的时候,拿出来泡一泡就可以敷了,但是压缩面膜可不可以用清水来泡呢?赶快将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美丽永远是女孩子的追求,而各种各样的面膜,也是女孩子们保养皮肤路上的好伙伴,现在更是出现了一种压缩面膜。

很多女孩子都开始喜欢用压缩面膜来敷脸,那么压缩面膜它应该又怎么使用呢?它可不可以直接用清水浸泡来敷到脸上呢?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压缩面膜它的使用原理吧,其实压缩面膜就是把一张纸膜压缩成了一个圆圆的小块状物,非常的便于携带。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想要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把这个小圆块给扔到水里面,就可以把它给舒展成一张面膜的形状的纸,这个时候再把它敷到脸上,就可以为我们的皮肤起到一个补水保湿的作用了。

那么压缩面膜可以直接用清水泡吗?其实压缩面膜它是否可以帮助我们肌肤保湿的原理主要就取决于用什么水去泡它。

一般来说直接使用清水来泡压缩面膜的话,那么这样子泡出来的面膜对于肌肤的保湿是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的,因为清水里面所含有的营养是很少的,效果就跟你直接用水来洗脸差不多,所以如果你想要好好的敷一敷自己的脸的话,那么尽可能不要使用清水,因为那样子只会浪费你的压缩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不使用清水,是应该尽量使用其他的一些具有保湿成分的护肤品,例如保湿的爽肤水,或者是可以使用新鲜的蔬菜来榨成汁,然后用压缩面膜去泡,这样子泡出来的纸膜同样可以为我们的皮肤起到一个保湿补水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