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怎么烫 女生学会这些更好看

2017/11/8 10:23: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剪了短发之后会担心短发显老,短发发尾后翘怎么办,其实解决这个问题就是卷一个内扣就可以了,那么怎么的内扣发型才好看呢?今天,内扣发型教给你!

内扣发型其实就是梨花卷的俗称,梨花卷就是内扣的,但是呢梨花卷也是分很多种的,有一个卷,两个卷,馒头卷和内扣,比较简单的就是内扣了。内扣一般是短发做比较好,因为短发内扣会显得脸特别小,把脸型衬托得特别小巧精致。然后再搭配齐刘海或者中分刘海都是非常好看的。

内扣发型其实也可以自己在家里动手卷,非常简单,需要准备的材料就是卷发棒或者卷发夹子,用卷发棒卷起头发的发尾,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卷一个卷或者两个卷,很简单的,这是一次性的做法。想要保持时间久的还是去发廊做比较好,人家会用药水帮助保持弧度,虽然比较持久,但是还是需要平时的注意,不然也会容易不卷了。

然后内,内扣还可以像图三的做法,这样的发尾显得特别可爱俏皮,也是一种特别好看的梨花卷。梨花卷一般还是搭配齐刘海比较好,但是搭配中分刘海也是可以的,中分会显得没那么稚气,多了很多女性的妩媚和性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后为了更加好看,还可以染一个发色,比如上面的图那样的酒红,棕色都是不错的发色。

剪了短发容易显得老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通常染一个发色,再做一下卷就显得时尚年轻了,所以解决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梨花卷的内扣因为其有修饰脸型的作用,所以适合大部分的脸型,爱美的你大可不必担心,赶紧下定决心去弄一个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