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要洗头吗   拉前应做好护理

2017/12/26 13:03: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追求时尚了,除了衣服上的变化,发型也是需要换一换的,尤其是直发,拥有一头柔顺的秀发是不少女性梦寐以求的。所以拉头发成了当下流行的美发方式了。

拉头发是我们现在很常见的一种改变当时头发状态的方法,就像很多头发卷的人不满意自己的头发,就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让自己的头发变直,达到自己满意的程度。不过在拉头发的时候,很多人对拉头发是否要洗头产生了疑问。

很多人不了解拉直发前是否可以洗头,其实在拉头发前还是不要洗头。我们在拉头发的时候,都会用到一种药水,这是一种软化发丝用的药水,它所含有的化学物质将会给我们的头皮带来上海,如果处理不当将会带来比较严重的后果。

而且在拉直头发之前,是要做好一周的护理工作。通常的护理工作是通过涂发膜以及护发精油等等,它们都在滋养头发方面有很好的效果。不过要想取得更好的效果,我们还可以每天给自己做按摩,这是能给头发吸收养分带来很好的帮助。

在拉完头发之后,头发也不能经常性地洗,一般建议两天一次。拉直头发的作用并不能做到一劳永逸,它也不能持续到永远,如果频繁地洗头会使得效果降低,而且还会刺激头皮过多地分泌油脂。在洗完头之后,较好的选择是用冷风风干。

头发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东西之一,很多人为了拥有一头很好的头发绞尽脑汁。直发给人一种非常柔美温雅的感觉,更是众多女性的心头爱。在拉完头发之后,护理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好好护理很容易回到原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