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灰色发型女 一分钟教你精致芭比娃娃妆容

2017/12/26 13:3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前段时间奶奶灰发型的流行让许多女孩子为它心动,跃跃欲试。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搭配芭比娃娃妆容的奶奶灰发型,喜欢二次元美少女妆容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前段时间奶奶灰发色可谓是火遍了大江南北,奶奶灰发色的梦幻感满足了女孩子们对妆容的多样性的要求。在不久之前,奶奶灰还是很难以驾驭的一种发色,随着烫染发技术越来越成熟,女孩子们妆容和穿搭越来越百变,驾驭奶奶灰不再是难题。今天就带你看看梦幻感十足的奶奶灰发型都有哪些。

不同的奶奶灰发型风格也十分百变,既有高冷俊逸的御姐范,又有二次元萌妹风,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能够搭配芭比娃娃风妆容的,适合拍照摄影的甜美系奶奶灰发型。

芭比娃娃的妆容精髓在于一双闪亮水灵的大眼睛,和白皙的肌肤,再搭配上金属光泽的奶奶灰,令人心动。一般情况下,深色的奶奶灰比浅色奶奶灰更好驾驭,染奶奶灰的同时要保证发质的强韧,才不会让人觉得老气。

一,奶奶灰波波头。小脸女生剪波波头一定很可爱,搭配上齐平刘海,减龄装嫩必备,但是黑色或是深色系的波波头却不受喜爱,它让女孩子看起来像上个世纪的人,比较老土。染上一个奶奶灰就能让你瞬间变时尚,比起浅灰色,深灰色可以让你的时尚度更高,驾驭奶奶灰的关键,就是要有漂亮的妆容,以免真的被人当成奶奶。

二,奶奶灰大波浪卷。像芭比娃娃一样的精致妆容,可以带上合适的美瞳,重点突出眼妆,唇妆不能太惊艳,肤色尽量向象牙白靠近,大波浪的长卷加上空气刘海,甜美可爱,浅灰色比深灰色更能打造梦幻的妆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