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灰色发型女生 哪款戳中了你的心

2017/12/13 16:15:12 作者:M8-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奶灰色就是我们说的奶奶灰,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发色,不只是女生,很多男生也把头发染成奶灰色,其中还有不少大明星呢。介绍几款女生的奶灰色发型,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短发的奶灰色显得人活泼可爱,简单的及耳短发遇上奶灰色是不是突然就改变了印象中黑色短发沉闷乖巧的感觉呢。短发适合全染,如果觉得奶灰色过于富有挑战性,可以搭配一点蓝色或者紫色,走动时晃动发梢,会增添一定的灵动与神秘哦。当然也可以加一点棕色,配上焦糖色的衣服,感觉就是一块行走的巧克力,甜美又俏皮。

长发的奶灰色看起来简直就像是坠落人间的精灵呐。这样的长度就不要全染了,渐变的染色方式看起来较为自然。造型上可以将卷头发的中下部分烫卷,微微的卷发可以增添一些温婉,本来就已经很仙的长发奶奶灰,这样处理过后越发仙气十足。也可以将头发整体进行微烫,再轻抓成蓬松状,看起来随性慵懒,实际却是小心机的处理也能拉高回头率哦。

喜欢挑战自我的女生也可以选择将长发全部染成奶灰色,这样的染色方式很大胆,但处理好造型依然可以美翻全场。长款奶奶灰遇上大辫子也是美出了新高度,还可以选择将头发分两股编成鱼骨辫坠在耳后,轻柔婉约且时尚感爆棚哦,随性一些的妹子也可以在脑后加一些小配饰,带坠子的发带或者发夹都可以增添灵动美,配上完美的笑容,回头率可是会很高的。

不知道看完这些,妹子们有没有选出心仪的发型了呢。奶奶灰虽然美,但还是要选择正规美发店去处理哦,万一染发失败显得老气,真的成了“奶奶”,就得不偿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