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灰色发型女 让你好看大气特有范

2017/12/21 16:05: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今年时髦的发色,那么一定是奶灰色莫属了。奶灰色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属,现在年轻人都选择染这个发色,既时尚又不失个性。下面就来看一下奶灰色发型都有哪些吧。

现在女生的流行款发型的种类有很多,而且是每年都不重样。也就会有很多纠结症的女孩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发型。那么你就应该看一下这一款奶灰色的发型。让你不仅时尚又好看,而且还能很吸引人的眼光。喜欢短发的女孩,可以先把头发剪到齐肩的长度。然后再加上一个奶灰色,显得特别的有个性。可以用熨板做个造型,也可以直发,能显得既乖巧又可爱。

喜欢卷发的女孩,也可以选择奶灰色的染发颜色。长发的话,建议可以做一个大卷,再配上奶灰色加上斜分刘海的话。显得既知性又不失性感。短发可以做一些小卷,在发尾处多烫几个外翻的小卷,配上奶灰色,显得巧既俏皮又灵动。短发在前侧可以配上空气刘海,甜美可爱。别小看就是染一个颜色,只要颜色染对了,就能让你紧跟时尚潮流,变身时尚达人。

接着再介绍一种适合成熟女性的发型。就是先把头发三七分,然后不用做太多的造型,平常在家的时候用吹风机把前额给露出来。搭配灰色的发型颜色和大红嘴唇。显得既成熟又性感。还有一种发型,让你让成熟的同时也不失可爱灵动。就是把头发染成奶灰色的渐变色。上侧的发色稍微深一些,越到发尾颜色越浅。显得头发特别的有质感,发尾的头发特别完整。

喜欢上奶灰色颜色的发型的女孩,建议去一些正规的理发店去染发。这样染出来的发色能保持更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