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和绣眉哪个好 教你做出正确选择

2017/12/26 13: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美眉来说,每天拥有精致面容比什么都重要。作为妆容点睛之笔的眉毛,成了美眉化妆的重要步骤。如果手残画不好眉毛,就会破坏妆容。这时可以选择雾眉或者绣眉。

来源:站酷

眉毛在整个妆容里面是很重要的,眉毛不漂亮,妆容再精致也是白搭,但很多女生在画眉方面真的是很手残的,画出的眉毛总是很妆容不搭调,天天都要花很多时间在两条眉毛上面,这样真的让人很崩溃。

雾眉和绣眉就是专门为这些女生解决问题的,这是可以一劳永逸的方法,所以雾眉和绣眉成了很受欢迎的微整形项目。做了雾眉和绣眉之后,可以保持几年的时间。

然而,雾眉和绣眉有很多不同之处。这让很多女生不知道如何选择,不清楚哪一种适合自己。下面来盘点两者的一些不同之处。雾眉是近年来的热点,从视觉效果上看,雾眉做出来的眉毛看起来蓬松、自然。

而绣眉则是一种从纹身那里延续过来的,用针进行刺绣,看起来层次分明。但如果医生经验不足,绣出来的眉毛会显得不自然,很生硬,有些甚至会显得很粗矿。但如果医生技术好,经验丰富,绣出的眉毛是很逼真的,从这一点来看,雾眉和绣眉没有明显的好或坏的分别。

在时间上,雾眉可以保持两年左右,大约两年后,颜色会慢慢变淡,这时候可以再重新纹绣漂亮的眉型。绣眉持续的时间会更长,对于一些怕麻烦的人来说,可以选择绣眉。

一般来说,雾眉的优势比绣眉更多,看起来更逼真。而雾眉伤口小,疼痛感也小,恢复也快。大家不要以为做了雾眉和绣眉之后就不用修眉了,这是错误的想法,因为周围总会有新长出来的眉毛,我们需要经常清理它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