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的操作流程 戳进来你就知道

2017/12/5 14:5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雾眉是新型纹眉的一种,相比于传统的纹眉,它能模仿出眉毛的毛流更显自然与生动。纹雾眉需要经过调色、确定眉形、确定眉头眉尾、勾画主线条、填补毛流等步骤。

雾眉属于新型纹眉的一种,和传统纹眉不同的是,雾眉的效果更为自然,它能模拟出自然的眉毛毛流的形状和走向。即使是素颜的情况下,雾眉也能丝毫不显突兀。在去到专业机构做雾眉前,我们先为大家科普一下雾眉的操作步骤。

首先我们要选择眉形。一字眉适合脸比较窄,眼距较开的MM;柳叶眉适合希望打造温婉气质的MM,如果是五官比较立体希望打造异域感的MM可以选择挑眉。眉形的不应该盲目跟随流行,而应该根据自己的五官和气质进行选择。

建议大家一定要去具有相关资质的专业机构做雾眉。一般来说,我们会用纹绣机来做雾眉,整个过程几乎不会感到疼痛,;专业机构选择的上色针也是安全卫生的,所以请大家放心。

雾眉的原理是用纹绣机蘸取色乳针进行在眉毛表面皮肤上色,是不会对我们的深层皮肤造成损失的。首先,操作人员会确定好眉头和眉尾的位置,然后勾勒出眉毛的上下主线条,这样整个眉毛的形状大致就出来了。一般来说,眉头到眉尾,颜色是由浅到深的。

眉形确定好后,开始填充眉毛的颜色,勾画毛流,让你的雾眉看上去更接近自然的眉毛。刚刚做完雾眉,皮肤可能会出现轻微发红的症状,我们可以用一些有镇定舒缓作用的护肤品薄涂;如果泛红长期不消并且有变严重的趋势,则应该及时就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