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怎么消除小妙招 身边的牙膏可以帮到你

2017/12/26 14:1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十分注重自己的外貌。但是当我们美丽的外表,突然出现红彤彤的痘痘,使我们的脸十分的不好看。那么我们就来讨论下有什么可以去痘痘的小妙招。

来源:图虫作者:262807279392522382

随着我们的日常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速,我们的饮食也越来越丰富多样。有时候我们身边的一些饮食习惯也会导致我们皮肤出现一些问题,大大小小的皮肤问题会直接影响我们的美观。那么面对这些皮肤问题,我们最常见的就是长痘痘。相信每个人都被长痘痘所困恼过。那么当出现痘痘时就要问自己,最近是否在熬夜,又吃了麻辣火锅,还有跟朋友一起去吃烧烤。

来源:图虫作者:263451292558688532

1.在面对我们长痘痘的情况下,该如何快速地解决痘痘呢?我们要必须保持一天两到三次的清洁脸部。先用温水把脸进行热敷,然后用温性的洗面奶来对我们的皮肤进行一次有效的洗脸。洗脸后的我们记得要用手或者纸巾轻轻的把脸部的水吸收掉。 然后要给我们的肌肤进行去角质。去角质的操作要养成每周进行一次的习惯。

来源:图虫作者:257791453375496206

2.有痘痘不用慌,千万不要用手去挤。有很多人都喜欢用手直接去挤爆痘痘,但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直接挤痘痘会留下痘印,影响美观。因此我们可以利用身边的一些随手可拿的东西,来帮助我们消除痘痘。比方说可以从冰箱里拿一小块冰,然后敷在我们的痘痘周围可以进行一个降温,镇痛。重复用冰敷在痘痘的位置来回敷几次,痘痘很快就消失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04414

3.我们身边还有很多小细节可以用来消除痘痘,例如我们的牙膏。牙膏也是对消除痘痘是有一定的帮助。其实很少人知道牙膏有这个功效,洗完脸后,可以挤一点牙膏,然后涂在我们的痘痘周围,那么等待一会后,可以把牙膏清洁干净。因为牙膏它的成份是具有一定薄荷效果,可以有效镇痛。从而达到去痘痘的效果。每天涂两次牙膏,不用多久痘痘就消失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70007139484

4.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些市面上去痘痘的产品,比方说选一些含有芦荟成分的去痘痘膏药。芦荟胶大家都不陌生啦,它具有修复我们皮肤的功效。因此是消除痘痘的神器,芦荟胶是很有效果,也很常见的一种祛痘产品。每天涂两到三次,持续三天之后痘痘很快就可以消失的无影无踪。

来源:图虫作者:57402529977338245

5.消除痘痘还是要从根源抓起,把我们自己的身体养好才是根本。选择专业的去痘痘膏药也很重要,通过内服外用的方法来有效消除痘痘。我们还要保持心情平稳,远离烟酒,不吃辛辣、油炸的不健康食物。这样我们脸上的痘痘才会慢慢减少,养成自己独有的清洁习惯,时刻保持脸部清洁很重要。

除了以上的一些常见的去痘痘,小妙招之外。我们也要必须保证每天有充足的睡眠时间,一天八小时,睡眠不足和一定的压力过大会造成我们的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我们长痘痘。每天还必须要早睡早起保证一天喝八杯水的习惯,以上的一些生活细节都必须要每天坚持,痘痘便不会再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