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额头女生适合发型有哪些 教你正确打扮自己

2017/12/26 15:1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些女生五官长的很好看,但是额头却很高,因此,在发型的选择上就很困难。有哪些好看的发型能够遮挡过高的额头呢?下面就给朋友们介绍一下适合高额头女生的漂亮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14390

如果额头过高的话,那么整张脸的比例就会变得不协调,如果不选择正确的发型加以修饰,那么颜值会很大程度上受到影响。如果你的额头过高,那么可以用刘海修饰一下。刘海可以很好的将额头遮挡起来,这样额头高的话也不会显得很突兀,会让人忽略掉你额头高的缺点。如果你已经是成年人了,觉得齐刘海比较幼稚,那么可以选择一个侧分的斜刘海。

来源:图虫作者:57399643759316034

侧分的刘海不仅能够遮挡住高额头,还能够很好的将脸的比例拉长,脸颊会显得比之前更瘦。因此,侧分的刘海有一举两得的作用。或者是近期比较流行的不规则刘海,这款刘海不同于普通的齐刘海或者是斜刘海,它是将刘海剪成不规则的形状,随心所欲,显示出不一样的美丽和时尚,朋友们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下这款比较新潮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733057

相信这款不规则的刘海会让朋友们对自己有不一样的认识,如果再烫一头可爱的小卷发,那就更加完美了。如果朋友们还是喜欢比较规矩的直刘海,那么可以将头发留长,长直发配齐刘海很有学生时代的感觉,青春不浮躁,美丽又不做作。

不过,如果朋友们选择了这一款发型,建议你还是去染一个发色,没有经过染色的发型是不完整的。趁着还年轻多去尝试不同的造型,给自己不一样的惊喜。就算额头高也无所谓,你也可以慢慢的变成时尚感超强的达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