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保质期有多长 这样做可以物尽其用

2017/12/27 17: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不会过于陌生,这是因为口红作为一款可以增添个人气质与魅力的化妆单品,对于完美容颜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那么,口红的保质期多长?

来源:图虫作者:57397427556189458

口红是女孩必备的彩妆产品,虽然天天使用,但不是每个女孩都了解它,特别是对于它的保质期,一般都是按照包装盒的日期来使用,这其实不是很正确。包装上的日期通常是指正常环境下的使用期限。如果口红已经打开,保质期就会发生改变。

不同口红的保质期是不一样的,通常都是2-3年。它的保质期标注在外包装上,买的时候要记得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05313116151306

口红的质量是直接关系到它的保质期长短的。质量好的口红可以保存更长的时间,使用时间也长。质量较差口红,保质期要短一些,使用时间会大大降低。

此外,口红的保质期也和使用的方法来密切相关。不少女生因为缺少保养知识,每次涂完口红后,随便把它放在任何地方。如果暴露在阳光下,会缩短口红的保质期。所以,涂完口红后,要把它放好。

来源:图虫作者:55309747032820366

口红的保质期也与和使用的程度密切相关。也就是说,口红的保质期越近,一般就是马上要用完了。如果你正确使用口红,它不会过期。过期的口红不愿意扔,继续使用会影响健康,其实我们也可以把它应用在其它地方。可以把它作为颜料使用,用来画画就非常好。

其他人会将到期的口红用来擦银首饰,这是因为口红可以有效地提高银的光泽,还可以在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可以防止银饰品变色,当然,唇膏也可以用在腮红上,效果也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