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适合剪短发吗   教你变美小妙招

2017/12/27 17:23:12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妹纸们对发型的困扰无非两个,自然卷和发量多,如果两者兼具那就更倒霉了,很多朋友要问,发量多适合剪短发吗?这要看剪什么发型,现在发型多种多样,总有一款适合你。

很多女孩子的头发都是比较多的,因为女孩子的头发都比较的容易长出来,而且一长就是特别的多,而且女孩子会因为头发过多而选择不了适合的发型,然而有些女孩就想换一下小短发,那么小短发适合头发多的女孩子吗?头发多适合什么发型呢?这些都是我们比较关注的问题,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选择发型吧!

头发多的女孩是非常适合短发的,因为头发多的女生长头发是非常难看的,因为会显得自己的脸部非常的大,而且由于头发过多的原因,所以会显得非常的累赘而且失去了打扮的兴趣,而短发的话,可以提升自己的自信心,而且会突出女孩子的女性魅力。

头发多的女生可以选择大波卷加不规则刘海,首先我们头发是比较多的,所以要用夹子先夹一部分,然后用卷发棒发外部的头发大规模地向内卷,然后再把内部的头发大部分向外卷,然后再把我们的刘海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剪一下,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再卷一卷。

还可以是锅盖型的空气刘海卷短发,首先我们要把头发的内部先烫一烫,然后再把外部的头发的小发尾卷一卷,但是不能太过明显和刻意,然后再把自己的刘海剪到过眉处就可以了,我们再拿卷发器卷一卷,再用卷发胶来使自己的头发更蓬松。

头发多的女孩子剪短发是非常好看的,只要找到适合自己脸型的短发就可以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知道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