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怎么变浓变黑   教你美容小妙招

2017/12/27 17:29: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英挺浓密的眉毛是很多男士的梦想,然而并不是什么人都天生就有浓眉,有些男士的眉毛很稀疏,看起来没有精神和气场,其实只要用一些小妙招就可以让眉毛浓密起来。

帅气的男生都会拥有一双美丽的眼睛,而且不需要大,但一定要有神气,还要拥有一双又浓又黑的长眉毛,这是帅哥的一个标准,然而有许多帅哥都是没有具备这一特征,那么我们可以怎样来改变呢?让你自己的魅力更加的突出,而且还可以更加使异性喜欢呢?这些问题都是我们男生所在乎的,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使眉毛变得浓郁。

我们有些男生的眉毛为什么会又浓又黑呢?其实是因为他们身体的调节系统体制特别的好,可以快速调控自己的细胞色素,使我们身体里面的黑色素沉淀离子得到了重组和增加,使得自己的毛发更加的多和黑,使我们脸部也可以得到了美白和减斑。

我们可以用苦瓜汁和柠檬加小米浆来使我们的眉毛更加浓黑,首先我们要用新鲜的苦瓜榨成了汁,然后再用手把柠檬里面的汁挤出来,然后把柠檬用刀把它弄碎,然后就可以开始煮小米了,加一点水到小米里面,然后再倒入柠檬碎、柠檬汁和苦瓜汁进去煮三十分钟就可以了,要坚持每天吃哟。

我们还可以用白芝麻和芦苇梗来增加眉毛的色泽,首先我们把白芝麻用袋子装起来,然后用一个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子来碾压白芝麻,使它们全部变成粉状就可以了,然后把芦苇梗榨成汁和白芝麻粉混合在一起,然后涂在我们的眉毛上,每天十分钟就可以了。

男生们的眉毛不够浓不过黑,没关系就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来使我们的眉毛变浓黑就可以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