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出汗有异味怎么办  几个妙招帮你重获自信

2017/12/27 18:1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腋下出汗还有异味要怎么办?一般情况下,导致腋下出汗又异味的往往是大汗腺或者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想要彻底告别腋下的烦恼,关键还需要从这两点下手。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说起狐臭,很多人都是尤为厌恶的。尤其是在大夏天时,居高不下的气温导致不少腋下有异味的人很是烦恼和无奈,恨不得马上除之为后快,严重时还会影响一个人的心理和周围的环境。从医学上来说,腋下出汗有异味,大多数与患者自身的体质以及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那么,对于腋下出汗有异味的病症,我们该如果缓解呢?下面几个妙招帮你忙。

来源:站酷作者:Rido

1、务必要保持腋下的清爽

腋下有异味的人要特别注意了,正常情况下,想要避免气味的散发,关键还是需要保持腋下的干净整洁。特别是在夏季时,一旦运动起来很容易让汗液流出,引起细菌的滋生。因此,平日患者要避免经常出去运动或者是走动。就算是要出去,事后也要及时去洗澡或者是用湿毛巾清理腋下,这样一来就可以有效减少腋下异味的发生。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2、务必要补充水分

腋下大汗腺之所以分泌过多,还更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特别是身体比较肥胖的人,往往在天气干燥时皮下的油脂层会分泌很多不饱和脂肪酸,给细菌提供了优越的滋生场所。因此,建议种人平常要多补充水分,充足的水源不仅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还能缓解油脂的分泌。

3、喷上香水

如果腋下的异味并不是很重的,建议大家出门在外的时候可以在包包里面备瓶香水,在运动后或者是流汗后,喷上少许的香水在腋下,可以帮你避免一些尴尬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