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怎么扎头发看不见绳子  学会这些让你的马尾辫更好看

2017/12/27 18:19: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们在扎头发的时候不喜欢绳子露出来,特别是在扎马尾辫的时候。她们总想要自己的马尾辫看起来更特别一些,更好一些,那么有没有比较好的扎头发方法呢?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现在的妹子们很多都是长头发的,她们在每天都有比较充足的时间来打理自己的发型。如果整天都是披散着头发的话,长期下去就容易给人造成视觉疲劳了。于是,有很多的妹子们开始设计好看的发型,在各种发型当中,马尾辫是比较受欢迎的。

但是要想扎出来好看的马尾辫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马尾辫的好看程度不仅取决你的技术,还取决于发量等等。有些妹子们在扎马尾辫的时候不喜欢把绳子露出来,那么有没有一些小技巧能够实现这个想呢?其实很容易就能够解决了。

我们在扎马尾的时候,先用橡皮筋绑出来马尾辫的形状,随后用手抽出一缕头发,将它在马尾辫的结点处绕一圈。这样,整个马尾辫就不会软趴趴的,会十分有型。并且这样的话,我们的橡皮筋也被很好地隐藏了起来,别人也看不到了。

如果不太喜欢这样的话,也可以尝试着用丸子头将橡皮筋隐藏起来。我们先稍微绑一个马尾辫,然后用美发工具绑出来一丸子头,这样橡皮筋也会被藏在里面,别人也是看不到我们的橡皮筋的。有些人绑的马尾辫总是软趴趴的,很没有形状。

其实,只要掌握了这些小技巧,你也能够扎出来很好看很有型的马尾辫。我们在绑马尾的时候,可以先用一个橡皮筋绑起头发,接着再用一个橡皮筋绕在外面。除了使用双层橡皮筋,我们也可以用两个小发夹夹在结点处,这样就能够撑起来马尾辫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