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头发的方法图解 带你快速变时尚

2017/12/26 13:4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扎头发,扎头发不仅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精神,而且还能打造出很多时尚端庄的造型。扎头发看起来比较复杂,其实也是很简单的,下面就来了解扎头发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3835709311549567

扎头发是可以打造出很多不同类型的造型的,无论你是走可爱路线,还是走时尚路线,通过扎头发都能让你的特质得到体现和凸出。扎头发可以说是一门艺术,因为它能够打造出不同的美感。今天就来图解几个扎头发的方法,让你能够快速了解这些发型的打造过程,从而快速上手,学会它们的扎法。快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1.波浪卷马尾发型。

这一款波浪卷发尾发型整体看起来是非常大气的,给人一种端庄淑女的感觉,但又不失大方时尚。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首先要将头发清洗干净,这样能够快速塑性。清洗干净以后将头发吹至不滴水的状态,然后将头发用卷发棒烫成卷发。

这里需要注意一下,不要贴着头皮烫卷发,要留出10厘米左右的长度不要烫卷。将头发上下分为两部分,上部分分为三股变成麻花辫,然后再用这根麻花辫将下部分的头发全部绑起来,挽紧防止松散。再将装饰用的发带捆绑在马尾上就可以了。

2.双麻花辫。

双麻花辫是一款非常俏皮的辫子,这款辫子非常时尚大气,而且很有个性,让女生看起来更加活泼俏皮,很有青春的气息。双马尾编打造起来非常简单。首先将头发左右分为两部分,然后去一部分的头发分为三股。

用第一股头发压住第二股,第三股压住第一股,然后用第二股压住第三股,以这样的方法一直编,编到发尾位置就可以了。两边都编好后用橡皮筋固定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