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和做双眼皮哪个好 几点分析帮你恢复青春靓丽

2017/12/27 19: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割双眼皮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然而很多人都表示不清楚它和切眉术的区别到底是什么?其实这两种手术都可以解决上眼睑松弛的问题,但是去切眉术还具有祛皱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随着自己开始步入中老年阶段,很多人都感觉到自己眼部的肌肤开始出现肌肉松弛下垂等严重问题。这种皮肤现象对各位爱美者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重大的烦恼,会显得整个人的气质非常苍老憔悴。

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去美容机构进行切眉手术或者割双眼皮。虽然这两种方法在一定程度上都可以改善上眼睑松弛现象,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它们。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这两种的效果如何?

来源:图虫作者:134993141428125702

一、什么时候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正常情况下,我们的眼睑只会盖住眼睛瞳孔的两厘米以内。如果超过了这个界限则表明自己的上眼睑肌肉出现松弛问题了。尤其是和其他部位的肌肤相对比,显得更加地无力下垂。针对这种症状,建议各位爱美的妹子们可以选择进行割双眼皮操作,来让我们的眼部恢复紧致弹性。而且恢复期非常短,风险相对比较小。

来源:图虫作者:57399033873965075

二、切眉术的效果如何?

随着自身年龄的不断增长,很多美眉们上眼睑肌肤都会出现严重松垮的问题。甚至连自己的眉毛也跟着低塌下来,显得自己的整体气质非常老态无力。

针对这种情况,去医院进行提眉手术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医生会根据每一个人肌肉松垮的不同程度和眉中、眉头、眉上缘、额头、眼部等部位的协调性,进行有效灵活的修正和切除。 不仅可以更好地改善眼神空洞无力的问题,还能让你整个人都非常青春靓丽。和割双眼皮相比,它还具备祛皱美容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