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与提眉的区别在哪 了解清楚谨慎选择

2017/12/24 15: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眉手术和切眉手术都是热门的眉部整形方法,备受人追崇。切眉与提眉不但能改变眉形,同时还可以有效去除眼部的皱纹,两者都是集合多种功能的眉部整形手术。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眉毛虽然可以随意改变,但它对我们的外表来说是很重要,所以爱漂亮的人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眉毛形状,对眉形不满意的人都会通过一些方法来获得满意的眉形,提眉和切眉就是现在很流行的眉毛整形术,很多人分不清它们有什么不同,今天来分析一下。

提眉和切眉的明显区别:适应人群不同、手术方式不同

提眉:主要适应人群是那些眉毛下垂,或上眼睑下垂的人,根据她们的要求在眉毛上做切口,通过去除多余的皮肤来紧致下垂的肌肤。眉毛部位的皮肤一般不会切除。

切眉:术前先设计好眉毛的形状,然后根据设计好眉形对眉毛周围的皮肤进行切除,按照设计的眉形进行手术,重塑眉毛位置,然后根据要求纹上新的眉毛。手术会把天生的眉毛切除,选择要谨慎。切眉手术的适应人群一般是纹眉失败、眉部缺损或者有疤痕的人,可以帮助修复完美,

提眉手术保留了天生的眉毛,切眉手术护把以前的眉毛和部分的皮肤切除,眉毛也全部切掉,根据新设计的弧线,来创造一个令人满意的眉毛。

切眉手术也可以去除眼部的皱纹、帮助塑造完美眉毛,也可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虽然切眉功效多多,但是由于它需要切除部分的皮肤,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因此需要考虑清楚再选择。而对于手术风险小一些的提眉手术,它只有轻微的创伤,可以快速的恢复,但是不能彻底改变眉形。

看完介绍,相信大家对切眉手术和提眉手术有了一定的了解,无论哪一种都是有风险,关键是看看你要解决什么问题。如果是眉毛破损的问题,可以选择切眉手术,一些小问题,如鱼尾纹和眉形下垂,可以考虑提眉手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