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教你护肤正确方法

2017/12/28 13:19: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也要讲究细节,敷面膜的时间,一周要敷几次面膜,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这些你都知道了吗?不知道不要说自己会敷面膜哦。这些小细节可是能让你获取很多好处哦。

来源:站酷

面膜可是每个女生的必需品,连大明星们都离不开它。面膜是很好的急救品,肌肤晒伤、缺水、抗皱、美白,面膜都能在较短的时间内解决问题,为肌肤带来健康光泽。这时候要问一问,你会敷面膜吗?

看到这个问题你可能会想,每天都在敷面膜,难道还不会吗?其实敷面膜还是需要学习的,例如敷面膜的时间,撕开面膜的方法,一周要敷几次面膜,这些问题你都知道了吗?所以说你会敷面膜吗?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敷面膜有很多细节,其中敷完面膜后一定要向上取下面膜,相信有不少的姑娘是向下取下面膜的,这个方法是错误的,为什么?因为我们的毛孔是由下往上生长的。在敷面膜的过程中,毛孔吸收营养的同时面膜也会吸附脏物,如果敷完面膜后往下取的后,脏物又会带回毛孔里了。

面膜敷15分钟就要取下,在这15分钟的过程里面,毛孔会自行张大,把精华往里面吸收,向上取下面膜能够使精华更好吸收,使精华保留在肌肤里,不会被面膜带走,而且向上取下面膜对毛孔也有好处,不会使毛孔粗大。

来源:站酷

面膜向上取下还有一个好处,可以使面膜的效果更大化,时间久了会看到肌肤越来越亮丽,而且向上取下面膜也会成为习惯。一个良好的习惯能为肌肤带来不少好处。面膜取下后,用双手按摩,把精华完全吸收进肌肤就可以了。面膜不需要每天使用,两天做一次面膜,不会导致营养过剩的同时肌肤吸收度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