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你的肌肤需要保养

2017/12/28 15:2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的时候,又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展示自己的季节。但是一些多毛的人却非常的苦恼。因为本身汗毛太过,不敢穿过于暴露的衣服,同时也给自己的心理造成很大的影响。

由于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导致生活食品上的激素添加得越来越多了,导致了少男少女们的一系列早熟现象,这一现象是非常严重的,而且会影响我们的正常发育,尤其是人体里面的毛发过于浓密,这不仅会影响自己的外表感受,还会使身体上的一些调节出现了问题,那么存不存在简单的绝毛偏方呢?绝毛偏方又是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人们为了脱毛是会使用超级多的方法,然而却是有非常简单的绝毛方法的,它是利用了人体的特殊身体调节机制,进而改造人体的结构生理调节功能,而使得身体里面的毛发长出系统受到了阻碍,而抑制了它的快速生长,从而达到了绝毛的功效。

对于身体上的毛发可以用到的方法是板蓝根叶和铜钱草组合在一起,首先要选取新鲜的板蓝根叶,然后再把它晒干,放到锅里先炒一炒,再把它和洗干净的铜钱草混合在一起研磨,然后就可以敷在需要脱毛的地方,要坚持每天都敷就可以了。

还可以用酒精加碘液和龙眼叶一起来脱毛,首先要准备浓度高一点的酒精,然后再加入浓度低一点的碘液混合搅拌在一起,再摘取新鲜的龙眼叶,把它洗干净放到平底锅里蒸一蒸,把水分蒸干,然后再粘上酒精碘液混合液敷在要绝毛的部位,再绑上纱布过三十分钟就可以解开了。

各位朋友,你们知道了绝毛的偏方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