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还你干净皮肤

2017/12/25 14:43:12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腿上和腋窝下都布满了体毛,实在是有碍美观的事。去做激光脱毛又比较昂贵,而且有风险。那么到底有没有什么简单又实用的脱毛偏方呢?

对于女性来说,身体上的一些体毛是非常的不雅观的。尤其是夏天,穿衣服容易露出来,也是比较难看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去除体毛,但是不管使用什么样的方法去除体毛,都会很快想出来,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很多人想要去除体毛,都是使用刀片直接刮掉的。但是这种方法会让体毛长的比较快,所以在去除体毛之前,可以先去除角质,因为可以去掉表面的油脂,可以让去毛效果更明显,而且也可以克制体毛的生长,延长体毛的生长周期,去角质的产品,可以选择含有水杨酸的效果会更加的好。

同时在使用刀片的时候,要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来刮,而且要保持皮肤的湿润,也可以更加方便的去除体毛。这样可能造成的伤害也要小一点。在脱毛之后,要使用一些可以抑制毛发生长的产品,来防止毛快速生长,比如说大豆精华,就可以有效的延缓毛发的生长。

如果是去除面部或者腿部的体毛的话,可以使用牛奶和生姜来去除,可以把这两者同时放在水里面煮出汁,然后把汁水均匀的涂在面部,就可以了。生姜里面含有的物质,可以有效的去除和抑制毛发。

想要抑制毛发的生长,可以在饮食上面多注意注意,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B6的食物,少吃含有碳水化合物的东西。可以多食用花菜、香蕉、西瓜等。还可以多食用一些肉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