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白糖芝麻作用居然这么大

2017/12/21 15:5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体毛过重对女性的外观影响非常大,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很多女性都不敢穿裙子,都是体毛过重惹的祸。脱毛的方法虽然很多,但是却并不明显,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哪些绝毛偏方!

来源:站酷

相信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而言,除了烦人的痘痘,体毛的浓密也一直困扰着她们。特别是在露美腿的夏季,众多体毛让你不敢将诱人的长腿展现在众人面前。而很多脱毛的方法都会带来痛感,也有一些脱毛的方法是没有任何效果的。那么生活中有没有哪些绝毛偏方呢?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几种,掌握以下几个窍门,让你摆脱体毛的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1、酒精脱毛。去适量的碱粉以及医用酒精均匀搅拌以后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部位,等到五至八分钟左右再将其清洗干净即可。该种方法的脱毛效果十分显著,但是由于使用的碱粉会对皮肤产生一点刺激,甚至还会导致部位皮肤发生角质化的现象。

2、豆浆脱毛。只需要将柠檬榨成汁以后与豆浆倒在一起,接着再用小火加热并且搅拌均匀,接着继续加热至豆浆变硬即可灭火。接着再加入适量的酒精,接着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部位,坚持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现汗毛明显减少了。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3、黑芝麻粉脱毛。只需要将黑芝麻磨成粉末以后炒焦,接着与适量的蜂蜜放在一起搅拌,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部位即可。等待几分钟以后再将其清洗干净,坚持涂抹大概十天就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效果。

4、白糖脱毛。首先将白糖跟木炭灰放在杯子里面进行充分搅拌,接着再一起研磨成粉末即可。然后再将其涂抹在需要脱毛的位置,多涂抹几次就可以看到汗毛明显减少了,坚持还可以达到绝毛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