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教程详解 详细步骤助你画出完美双眉

2017/12/28 15:25:1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妆容的重点之一,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眉形,只要在选择合适眉形的基础上画好眉毛,我们就能画出属于自己的完美双眉。今天小编就来解析画眉毛的步骤。

眉毛向来都是一个妆容的重中之重,有化妆经验的人应该都知道,只要眉毛画好了,整个妆容就成功了一半。当然,这句话的前提是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关于眉形,小编在这里就不多加赘述了,总之每个脸型都有适合自己的眉形,各位小伙伴没有必要过度追求试下流行的一字眉哦,比如圆脸就很不适合一字眉了,而是适合弯弯的柳叶眉。

接下来我们说说如何画眉。首先我们要准备的工具有修眉刀、眉夹、眉毛专用的小剪刀、眉笔以及眉粉。在确定我们想要什么眉形之后,我们可以先用眉笔画出大概的轮廓。这个时候下手务必不要太重,因为只是用于确定轮廓而已。

然后拿出修眉刀,一点一点将超出轮廓的眉毛刮掉。再用眉夹夹除比较粗硬的超出轮廓的眉毛,如果追求更好的妆感,还需要用小剪刀把过长的眉毛剪掉哦。

做完以上的步骤,我们想要的眉毛雏形就已经大致出来了。这时候我们只需要用眉笔将整体眉毛描画一遍即可,当然,眉毛稀疏的地方要多画几遍。眉头部分不建议使用眉笔,因为这样画出来的眉毛会很生硬,我们可以在用眉粉涂抹的时候将眉头轻轻带过。

在眉笔和眉粉颜色的选择上,小编建议小伙伴选一样的颜色。一般来说深棕色是适合大部分人的,如果你的头发颜色比较浅,小编则建议加上染眉膏一起使用,否则画出来的眉毛和头发会很不协调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