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卷发编发 教你一些小窍门

2017/3/9 20:47:17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飘逸的长发,微卷的弧度,不仅是男生眼中的女神,更是许多女生的发型,在社会中很是流行,光是一个背影就一片,现在教你如何对于长卷发编发,更好的打理自己。

女生的长卷发虽然很有魅力,但是很多长卷发的女生都遇到过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迎面来一阵风就能秒变疯子,很少有像影视剧中那种突显美的风。所以要如何打理自己的长发保持形象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因此很多女生都选择长卷发编发发型,编法不同塑造的发型也不同所以不需要担心和别人的风格一样。这种发型是最近很流行的时尚。

想要半披散着头发的女生就要将前额处的头发打理好即可。教给大家一款精灵女王样式的编发,先将头发分成中分发,取出前额出的左右两撮头发,将两股头发分别旋转拧成两股绳子的形状,再向后用皮筋固定在后脑勺处即可。想要更精致的话,你可以将这两股头发编成鱼骨辫的形式,记住要将鱼骨扯得松散点。简单易学很多手残党都可以驾驭。

而要将整个头发编起来,就比较难比较耗费时间了。首先将你想要放下的刘海分出,从最左边开始,取左耳上方的头发分成两股,不停的取新的头发放入,基本方向是先环绕头顶前部分再向后在头上转成一个圈,最后把发尾沿着鱼骨圈的内部固定。将两鬓的碎发扯出会很清爽。但是记住要将鱼骨辫扯得蓬松一些。而对于一些手残党来说,想要一款类似的发型也是可以的。首先将长卷发分成两部分,在两耳后分别将头发编成鱼骨辫,然后向上固定在头顶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