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硅胶假体有什么害处 这些你都应该考虑

2017/12/28 16:1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是越来越爱美了,爱美不仅体现在打扮上,还体现在整形上。很多人会进行各种各样的整形手术,让自己的五官和形体变得更加美好。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五官整形手术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假体隆鼻能够让我们的鼻子变得力挺有型,而且这种鼻子不透光,看起来更加自然。假体隆鼻的取材范围是非常大的,其中将硅胶用来隆鼻是比较常见的方法。

硅胶假体硬度适中,而且不容滋生细菌,是相对来说比较自然而且安全的一种材料。硅胶假体隆鼻好处虽然很多,有没有坏处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硅胶假体隆鼻的坏处。

1.异物隆鼻,不能长时间放在体内。

无论硅胶隆鼻的效果多好,它都只是一种材料,不会融合进我们的身体,它是有使用年限的。一旦达到了寿命就需要将它取出来,重新安装假体。如果到了硅胶使用的年限还没有取出硅胶,那么,硅胶在人体内变质会产生很多毒素危害人体健康。

取出硅胶假体的过程是非常痛苦的,很多人都难以接受。所以,如果你选择用硅胶隆鼻,那么,你应该做好做两次甚至是更多次数的手术准备。假体隆鼻虽然效果好,但是选择方法的同时一定要了解后果。

2.假体隆鼻容易发炎,影响健康。

很多人对硅胶是有排异反应的,用硅胶来隆鼻,一段时间以后你就会发现鼻头又红又痒,这就是因为排异反应,你的身体将硅胶当成有害异物,如果不将硅胶假体取出,你的鼻子就会一直发炎,甚至是腐烂。对于长时间让硅胶停留在鼻子中的人来说,它们的鼻子软组织也是有坏死风险的。所以,隆鼻需谨慎,一定要考虑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