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怎么扎好看   教你装扮小妙招

2017/12/28 17:19: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东方女性大多都是直发发型,直发发型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但是略显单调。直发发型应该如何扎呢?下面就来学习几种简单的直发发型扎法,让你看上去时尚又大气。

我们女孩子都非常喜欢真的头发,所以无论是自己的发质类型属于怎样的,都会选择直发来满足自己的心理欲望,而且直发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好看,使得自己的魅力更加凸现,但是我们的头发会越来越长,所以我们需要扎起来,那么直发可以怎样扎呢?这个问题是我们都非常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直发可以选择古典麻花公主头,首先我们要把里边的头发变成小辫子,而且要尽量地编织多几条,然后再几根一起扎起来形成一条小麻花就可以了,头发上一共扎两条就可以把内部里面的头发盘起来,然后再用夹子来使我们的头发全部夹起来就可以形成古典风的公主头了。

还可以盘成漂亮的小丸子头,首先我们要把头发分成两份,然后把它们扎起来,然后再变成了辫子就可以了,再塞海绵球在辫子的中间,然后再围绕着海绵卷起来,形成了两个非常可爱的小丸子,然后还可以把小发饰插进里面就可以了。

也可以把前面的头发卷起来就可以了,首先我们要把刘海和其他的头发分隔开,然后再把刘海和前面的有些头发分成几个部分,然后再按照波浪的风格来夹起来就可以了,然后把后面散着的秀发散乱摆在肩后面就可以了,这样会更加有气质。

直发的扎法是非常多的,只要我们掌握正确好看的方法就可以漂漂亮亮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