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捏下巴能让下巴变尖吗 可能导致皮肤变差

2017/12/29 10:2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传统的中国美女都拥有一个尖尖的下巴,也就是所谓的瓜子脸,但有的女孩子脸型比较圆,那么她们是不是可以通过捏下巴的方式来让自己的下巴变尖呢?快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45503630773452935

一般来说我们对于美人的标准总是必备一张瓜子脸,瓜子脸就意味着拥有尖下巴,只要你仔细观察那些以美貌闻名的女明星,例如范冰冰,anglebady这些人,可以发现她们都拥有一个非常精致,非常尖利的下巴,那么如果你的下巴很短,很宽,然后你想要让下巴变尖的话,应该怎么做才行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131441223141046

有一个说法是,如果你常常捏你的下巴,那么你的下巴就会变尖,于是我们常常能够看到有一些女孩子老是在捏自己的下巴,那么这种方式真的可以让她们的下巴变尖吗?小编的回答是不可以。

为什么不可以呢?因为我们的人脸不是面团,不是你想捏长就可以捏长的,我们下巴的尖还是宽,完全是取决于骨头的形状的,你就算常常捏你的下巴,但是你的骨头也不会因此就被你改变了形状。反而你常常捏自己的下巴的话,还有可能伤害到自己下巴处的皮肤,或者是让自己下巴处的皮肤被手上的汗液所污染,导致容易长痘痘。

来源:图虫作者:145277380489379970

如果你是真的想要拥有一个尖下巴的女孩子的话,那么应该怎么做呢?那其实小编建议你可以考虑一下整形,因为只有整形才能够完全的让我们拥有一个尖下巴,你可以考虑一下做玻尿酸填充。整形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尖下巴的话,让自己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又有什么错呢?

如果您只是因为自己没有一个尖下巴而自卑的话,那么小编想要告诉你,虽然尖下巴是一个标准美女的标配,但是没有尖下巴的女孩子也可以很美,做一个特别的美女不也是很好的事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