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变短发波波头 不动刀也能过短发瘾

2015/12/30 16:44:02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波波头是非常经典的发型,很多长发美眉想尝试,但是又不舍得将头发剪短,该怎么办呢?其实并不需要剪短,小编也有办法让你变成波波头,让你过足短发瘾。

短发波波头是非常经典的发型,很多长发美眉想尝试,但是又不舍得将头发剪短,该怎么办呢?其实并不需要剪短,小编也有办法让你变成波波头,让你过足短发瘾。下面手把手教大家如何从长发变成短发波波头。

第一步: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上层头发用长尾夹固定住。下层头发分成左右两边,分别变成三股辫,然后像上图一样缠绕起来。

第二步:将上面的头发放下来,两边的头发留出来,中间的头发左边的向内绕,然后用夹子固定,像上图一样。

第三步:多用几个夹子固定头发,这样不容易散落下来。

第四步:右侧的头发也按照刚才的方式向内卷然后固定。

第五步:固定好后用手整理头发,如图示范。

第六步:最后将两侧的头发向内收,然后用夹子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