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长泡解决办法 这三招一定有效

2017/12/29 12:0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得上各种不大不小的疾病,例如嘴唇长泡就是一种很多人都得过的小病症,那嘴唇上面长泡要怎么样解决它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嘴唇长泡它的一个症状是怎么样的吧!嘴唇上面长泡泡,具体表现为自己的嘴角周围或者唇的其他部位会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泡泡出现,会有一种非常痒的感觉。

如果你也出现了这种症状的话,那么你就不要老是用手去抠这些泡泡,而是应该采取正确的办法来把它解决掉。

第一个解决办法,喝菊花茶。

为什么要喝菊花茶呢?因为我们嘴唇长泡泡,主要就是因为我们身体的火气太多从而出现了热毒!

这个时候就需要喝一些可以下火气的饮料,而菊花茶就是非常有效的一种下火气的饮料,而且它也很好喝。多喝菊花茶就可以帮助我们的肝脏排出火气,把体内的热毒给消下去,那么嘴唇长泡的情况也就可以得到有效的缓解。

第二个解决办法,吃清热解毒的药。

由于我们的身体火气太大,光喝菊花茶可能效果没那么明显,这个时候就需要吃一些药来帮助治疗。

可以清热解毒的药有非常多,例如黄连上清片,鱼腥草片,还有牛黄解毒片,这些药物都可以帮助我们身体有效地祛除火气,解开热毒。

第三个解决办法,多喝一些绿豆汤。

我们都知道绿豆汤,它有一个清热解暑的功效,如果我们嘴角长泡的话,那么多喝一些绿豆汤,可以为我们的身体降火气,帮助我们滋养肝脏。

对于促进身体的排毒功能加快具有非常好的改善功效的,所以长泡的话就熬一碗绿豆汤来喝,记住绿豆皮不要扔掉,因为绿豆它之所以可以帮助解毒,主要就是因为绿豆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