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有什么功效 改变肤质从护理皮肤开始

2017/12/29 12:1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应该是大家都熟悉的一种饮品。这样的食物经常被大家用于制作面膜,那么酸奶制作面膜有什么好处呢?怎么配比酸奶才能呈现更好的功效呢?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一、原理。

酸奶中确实包含了很多有效的成分,其中的乳酸菌不仅能对肠胃造成很好的保护,对皮肤也能产生一定的效果。通过酸性物质的代谢,皮肤会变得更加白皙,去除痘印等问题的效果非常的显著。

另外,酸奶中的糖分能够滋润你的皮肤,但是有些人则会出现长痘的情况。想要避免这样的问题就自己制作酸奶吧,在制作的过程中不要添加任何的色素和糖分,这样敷面膜既安全又能起到很好的效果。用酸奶和其它物质调和使用也能出现各种不同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二、水润。

酸奶敷面膜比较大的功效就能提高皮肤的水润程度。因为酸奶中有很多元素能够为皮肤形成保护膜,所以用它敷完面膜以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脸非常嫩滑。另外,油性皮肤的人需要注意,酸奶的补水效果很好,所以过度的涂抹可能会导致皮肤出油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三、白皙。

酸奶能够代谢角质,我们在前文中曾经提到过。所以,坚持敷一段时间的酸奶面膜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很白皙,也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色素沉淀,让你的脸庞恢复原来的光彩和光泽。干性皮肤的人可以适当的加一些蜂蜜,这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好。

四、改善肤质。

通过不断地调理,酸奶能够改变一个人的肤质,这样的功效是很多面膜没有的。而且用酸奶敷面膜不用过于担心营养过剩的问题,几乎可以每天都敷。只要敷10分钟就足够了,然后再做一些护理就能让你的皮肤变得非常好。还等什么?快点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