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防晒吗 其实效果不明显

2017/12/31 17:0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是很多女孩子必备的彩妆产品,使用bb霜可以让她们变得更加地美丽漂亮,有的bb霜宣称涂了它之后不需要再涂防晒,那么bb霜它有防晒功能吗?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对于喜欢化妆的朋友来说,bb霜是一款非常熟悉的彩妆产品了。但是对于不熟悉化妆这件事的朋友来说,可能就搞不太懂bb霜它和防晒霜之间的差别了。

有的人说使用了bb霜就不需要再涂防晒霜了,而有的人却说bb霜它起不到一个防晒的作用,那么bb霜它到底可不可以防晒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简单的说一说bb霜它具有哪一些功能吧?其实bb霜它作为一款彩妆产品,它起到的作用就是可以帮助我们的肤色变得更加的均匀,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白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

来源:站酷

所以如果你的脸上有色斑,或者是肤色不均匀,或者是毛孔粗大这些问题的话,使用bb霜都可以很好的帮你掩饰过去,让你看起来颜值瞬间上升很多个档次。

那么bb霜它可不可以防晒呢?其实说到这一点就主要是要看你的bb霜里面有没有添加所谓的防晒成分了。现在有很多市面上的bb霜都宣称它们添加了防晒的成分,于是使用bb霜的话就不需要再使用防晒霜了。

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虽然bb霜里面含有防晒霜成分,但是这种成分是非常少的,它能够起到的防晒效果还是不很明显的。

所以假如你要去海边玩,或者是需要在阳光比较强烈的环境下面呆的时间比较久的话,那么为了彻底的保护好自己的皮肤,那么你还是需要再涂一层防晒霜的,这样子才能让自己的皮肤得到全面的武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