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防晒吗  教你如何科学使用

2017/12/19 15:45:12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平常有化妆的人对bb霜都不陌生,bb霜是通常是化妆必备的底妆产品,兼具了防晒,遮瑕,隔离等多种功效,因而被许多化妆达人喜爱有加。但是它不可以充当防晒霜。

很多小仙女为了不晒黑都会选择涂防晒霜,随着美妆行业的发达,各类美妆产品也标明了防晒指数。于是很多小仙女觉得既然美妆产品里有防晒功能,那就不需要防晒霜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下面就让我们来揭晓这个答案吧。

一般来说,防晒霜是属于护肤产品,它的功能也只有防晒。而bb霜是属于美妆产品,它的主要功能是调节肤色,让皮肤看上去更加的均匀、细腻。虽然有些bb霜中也是含有防晒功能,但是如果在户外呆的时间长的话,还是要涂防晒霜的。

如今的bb霜中也含有隔离和防晒的作用,所以平时我们容易忽略隔离霜和防晒霜,直接涂上bb霜,但这样往往会造成皮肤干的现象,所以还是建议两个都要用。防晒霜要先于bb霜使用,防晒霜放在护肤步骤的最后一步,bb霜放在化妆步骤的第一步。

那么如果涂防晒霜的话是不是直接涂完就可以出门了呢?事实并不是这样。防晒产品必须要等它渗透至角质层内才能发挥长时间的防晒作用,所以小仙女们记得出门前30分钟就要涂好防晒霜了哦。防晒是一年四季都必须要的步骤。

按照上面所说的话,是不是涂了bb霜就不用涂防晒霜了呢?严格来说,bb霜的防晒效果微乎其微,即使它们添加了各种能够防晒的化学物质,但正如防晒粉底一样,只能用不到四分之一的防晒剂量,否则就会严重影响肤色。所以想要防晒效果好的朋友,还是乖乖的涂防晒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