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水膜敷多久 十五到二十分钟即刻揭下

2017/12/31 17:33: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膜是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一种类似面膜的护肤品,主要作用就是补水,而且因为价格便宜深受年轻女孩的喜爱,不过关于怎么制作面膜,敷多久都是要注意的。

水膜是一种补水效果仅次于面膜的一种护肤品,而且很多水膜就是自制的,一般情况下就是自己购买一袋压缩面膜,一瓶大大的化妆水就是制作面膜的原料了,一般一片水膜的成本就是几毛到几块钱,比面膜真的便宜了好多,所以敷起来也不心疼。水膜使用的时间和面膜的时间差不多,一般是十五到二十多分钟就可以取下来了,接着用温水把脸洗干净。

水膜制作是很简单的,首先把压缩面膜从包装袋里撕出来,撕下来之后用蒸馏水或者矿泉水泡开,这里可以用面膜碗装着,接着用手或者其他工具把面膜中的水分挤掉,当然,面膜碗里的水也要倒干净。接着把泡开的面膜放在面膜碗中倒入适量的化妆水,这样泡开之后的面膜就是水膜了。这时候只需要把水膜像敷面膜一样平整的敷在脸上,辅助按摩就完成了。

在敷水膜的时候注意有的压缩面膜的吸水性不是很强,很容易让化妆水留下来,你应该平躺着,这样额头部分才能充分吸收,在敷水膜的时候千万不能笑,这时候笑的话你的嘴角和眼角很容易长出皱纹,敷十五到二十分后就从下往上把水膜揭开。

虽然水膜的补水效果很强,但是也不要贪多,一般一个星期两到三次就可以了,也就是隔一天敷一次。敷完水膜可以加上适当的按摩,这样皮肤能够得到充分吸收,要注意的是敷完之后一定要洗脸,洗脸之后再用上晚霜或者水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