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一直破皮怎么办 三个妙招打造水润红唇

2018/1/1 12:4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唇珠出现干裂脱皮的肌肤问题,建议大家首先第一件需要注意的事情还是要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营养元素。另外千万不要用舌头去舔,不然将会引发唇炎。

来源:图虫作者:188050117969444877

在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很多人的嘴唇唇珠都会出现干裂破皮等问题。这时候不少人都会忍不住用舌尖去舔一舔,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甚至还会加重唇部的皲裂程度。而且还要禁止吸烟喝酒等不良习惯,尽量保证伤口修复和愈合。干裂的症状比较严重的话,还需要去药店买一些硼酸药膏。另外还需要再补充一些维生素B6、A等营养元素。

来源:站酷作者:NDT

一、防止唇珠破皮秘诀介绍。

首先从根源上入手,有一部分的人群会因为经常加班熬夜,长期以来的低品质睡眠质量,很容易就导致身体皮肤新陈代谢的紊乱。其中一开始显现出来的就是我们的唇部。另外,一旦出现脱皮、脱屑等严重临床表现,则一定要先去医院看一看皮肤科,不然很容易导致黏膜溃烂。切记千万不要习惯性地用舌头去恬。

来源:站酷

二、多喝水。

我们的唇部之所以会出现皲裂脱皮的症状,这也进一步证明了身体已经处于严重缺水的状态了。医生经常会说,每天需要保证8杯水的摄入才能防止生病。如果不喜欢平淡无味的白开水,建议各位可是适当撒上一点食用盐、蜂蜜或者维生素泡腾片等等。

三、饮食注意。

根据中医原理的角度上看,唇珠破皮主要是由于内火引起的。这就要求大家在平时的饮食中多吃一吃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身体机能必须的维他命、蛋白质等微量元素。而且还可以在自己的肌肤上涂上一层厚厚的蜂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