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牙套的佳年龄   千万不要错过了治疗时期

2017/11/1 13:0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小孩子来说,小时候都是要经过换牙时期的,如果错过了换牙时期,那么长出来的牙齿就会不整齐,乱七八糟的,想要牙齿能够整齐一点,那么就必须接受纠正牙齿。

如果牙齿长得不整齐,那么家长们就要注意了,要及时纠正牙齿,因为纠正牙齿也是有限年龄阶段的,一旦不小心错过了纠正牙齿的佳时期,那么,牙齿就会定型,很难再改变外观了。小孩子一般是在恒牙时期的时候就需要换牙,如果这个恒牙期间一直任由牙齿生长的话,那么,牙齿自然长出来就不整齐了。

很多小孩子因为怕疼,一直不敢去看牙医,很多时候就会错过了牙齿的生长佳时期。小编就跟大多数人一样,因为小孩子特别怕去牙医所以小孩子长出来的牙齿就不整齐,后面才去做的纠正牙齿。纠正牙齿的佳时期是在12岁~22岁这个年龄阶段,如果错过了这段时期牙齿就不好做纠正这个手术。

低于12岁这个年龄会不成熟,牙齿还没完全长齐,超过22岁的年龄,牙根已经固定了,很难移动,对于做纠正牙齿来说有点难度,一般超过22岁这个年龄,医生也不会接收。纠正牙齿分为2种,一种是用钢丝的材料,而另外一种是透明的,就是隐形的,相对来说,前者会比较多人使用,后者的价格会比较昂贵。

不过你要做这种纠正牙齿,还是要去正规的医院做,因为医生会比较专业,从技术上来说会得到保障,还有一个就是卫生,因为口腔里面的东西更要注意卫生。做这种纠正牙齿之后,有些太硬的东西是碰不得的,以免会伤到牙齿,也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