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头发毛躁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2018/1/1 13:17: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生自然卷的女生,大部分都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是头发非常的干枯毛燥,像是一堆杂草。所以我们该用什么样的发型来解决这样的烦恼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81804557678

虽然卷发是我们直发之人想拥有的,但是对于自然卷头发的女生来说,卷发简直就是一个噩梦,而且还阴魂不散的从出生开始就缠绕着我们,因为自然卷特别的毛燥干枯,无论有什么洗发水都不是太有成效,第一天洗过头,第二天起床,头发就像是炸了锅,横七竖八的,杂乱无章的犹如枯草在我们的头上扎根。面对这样的情况,真的是束手无策了。

相信以上是很多拥有自然卷女生的难言之隐,烦恼的根源,因此今天小编将来解决你的烦恼,让你不再顶着一头枯草,四处被别人嘲笑,使你拥有美好的明天。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首先,拥有这种自然卷的女生不能说是不幸,因为它也能让你受到来之他人的赞美,主要可能如何去改变它,所以如果你拥有一头天生的自然卷发,千万不要怨天尤人。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其次,毛燥干枯的头发,是有专门的手段去解决它的,那就是软化,为什么说软化这种手段可以解决它呢?这就要从它的原理说起了。软化顾名思义,就是把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加柔顺,而干枯毛燥的头发就是不柔顺,且没有任何光泽,所以软化后,就能让我们的头发不再毛燥。因此软化的发型就非常适合毛燥自然卷的女生,且效果非常的自然。

另外,直发也非常适合干枯毛燥自然卷的女生,因为它是在软化头发的基础上进行的,只不过可以让卷发变直,让你变得更加清纯可爱,而且不管是长直发还是短直发都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