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去斑面膜有哪些 这些你应该知道

2018/1/1 13:0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在一定程度上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面膜的功效多种多样,可以为我们解决一些肌肤问题,所以在日常生活之中,面膜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挺重要的。有哪些美白祛斑面膜呢?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可以自己制作一些简单的面膜,这样的方法既经济又方便,而且也可以更加的契合我们的需求。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制作美白祛斑面膜的方法吧。

首先我们需要购买一些压缩面膜。这些压缩面膜,主要还是购买正规一点的比较好。一些压缩面膜不一定白就比较好,通常有一些微黄显得健康一点。然后我们还要准备一个密封的消过毒的容器,市场上也有一些专门卖浸泡面膜的容器,这些是比较好的。这样才会避免我们的脸变成细菌的培养基。

然后,我们可以选择将购买好的珍珠粉放到泡面膜的容器里面,添加一些爽肤水进行浸泡,然后让面膜充分的吸收这些营养就可以敷在脸上了。众所周知,珍珠粉有美白的作用,当然了,珍珠粉也可以去斑,如果加上纯牛奶就更好了。

美白去斑面膜还可以是一些纯粹的蔬菜做成的。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比如,我们可以购买一些黄瓜。这些黄瓜必须是新鲜的。然后我们可以将它切成一小片,这个时候片状的黄瓜不宜太大,适中就好。当我们洗干净脸的时候可以将它们贴上,并且净敷10到15分钟,会让你的脸变得更加的白皙透亮。

我们也可以做一些水果汁,用来浸泡压缩面膜也可以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比如,我们可以榨一些番石榴汁加上一勺蜂蜜,再放一勺面粉,然后适当的按比例调和均匀敷在脸上,10到15分钟后会收到很好的效果。一些水果里面含有抗氧化的作用,所以对于美白祛斑有一定的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