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嫁接好不好 做之前这些事项你要知道

2018/1/1 14: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为睫毛太短不好看烦恼吗?还在为假睫毛贴不好崩溃吗?还在为早上没时间化妆头疼吗?其实简简单单的嫁接睫毛就能解决这些问题,还有放大眼睛、自带眼线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欧美的女生双眼都特别漂亮,特别是眼睫毛又长又浓密,看起来就很迷人。我们中国人的眼睫毛都是很稀疏,很短的,为了拥有长长的睫毛,很多女生会去嫁接睫毛,有很好的反应,变美效果很明显,做完嫁接睫毛以后早上不用匆忙化妆了,可以完全素颜,因为嫁接睫毛可以让眼睛看起来像使用了睫毛膏一样,长长的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36298233982

嫁接睫毛要注意什么?

如果你觉得每天使用睫毛膏很浪费时间,那就考虑嫁接睫毛吧。嫁接睫毛现在很流行,睫毛比较短,不想天天用睫毛膏的女生可以选择这种方式,嫁接睫毛之后可以节省时间和节省精力。

现在有那么多的地方可以嫁接睫毛,要注意选择好的美容院。嫁接睫毛要讲究卫生,睫毛很接近眼睛,如果不注意卫生会伤害眼睛。

嫁接睫毛的方法有两种,有的是一片片接的,有的是一根根接的,后面这种更加自然,也更舒服。睫毛的材料有很多种类,不同的材料效果也不同,在嫁接之前自己用手触摸一些,选择柔软的更好,这样会比较舒适,不会刺激皮肤。

嫁接睫毛后不能立刻接触水,至少要4个小时之后才可以洗脸。接触水会影响睫毛的嫁接效果,也不要卸妆油卸眼妆,嫁接睫毛后不用画眼妆了。

嫁接睫毛后在睡觉的时候可能会压到,睡醒后睫毛会出现凌乱的情况,不用担心,用睫毛刷轻轻梳理一下就能恢复原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