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奶灰色发型 奶油小生的不二选择

2018/1/1 16:49:12 作者:M2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男生中奶灰色发型,并不是特别多人的选择,因为奶灰色发型对于男生的各方面要求都非常高。建议将奶灰色的亮度调的比较低。脸型立体的,可以尝试板寸奶灰色发型。

在男生中奶灰色发型,并不是特别多人的选择,因为奶灰色发型对于男生的各方面要求都非常高。

首先就是对于肤色,一般来说,男生的肤色相对就没有那么白皙和闪亮,大多数都是那种带小麦色肤色,这样的男生的肤色,一般来说是不适合来做肤色。如果非要尝试肤色的时候,我们会建议将奶灰色的亮度调的比较低,就是将奶灰色发型的颜色尽量做到偏暗。使它的饱和程度下降,这样的话会和小麦色的肤色更搭配一点。

其次就是,男生的脸型都是比较立体的。可以尝试两种风格。第一个就是板寸,就是将头发剃成板寸之后,将头发一到两厘米处,染成奶灰色发型。但是这样的板寸奶灰色是非常考验男生的气质的,如果这个男生气质比较硬朗,显得非常的威武和雄壮,奶灰色发型就会形成一种类似于撞色的效果,会使这个男生的气质,更加的有男人味。

第二种奶灰色发型就是将头发留至耳朵处的长度。然后将头发做纹理烫或者是直接打成小卷。然后将整个头发的颜色全部染成奶灰色发型。但是这种发型是非常有限制的。比较适合的是当下流行的奶油小生的气质。对于男生的长相就是要求偏中性化。如果说不符合这两类条件的男生,就不要轻易去尝试这种发型。

还有一些男生,喜欢将头发留到非常长,几乎和女生头发的长度差不多,这样的男生想做奶灰色发型的话可以直接参考女生奶灰色发型的选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