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简单 这些你了解吗

2017/12/18 14:45: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扎时尚简单的马尾辫,因为马尾辫能够凸显出人的青春活力,显得比较有精神。但是,不同扎法的马尾辫有着 不同的特点。一起来看看时尚流行的马尾辫扎法吧!

马尾辫有很多种造型,不同的造型能够表现出女性不同方面的气质特点。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马尾辫造型。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棕色系马尾辫是比较偏自然随性风格的,这款马尾辫可以显得人比较优雅大方,蓬松的马尾也显得比较有活力。而右边这款马尾辫就更加偏精致甜美风格了,这款马尾辫造型可以显得人比较俏皮可爱,很适合那些年轻女生。

那么,如此精致漂亮的马尾辫如何扎呢?首先来介绍一款比较简单的马尾辫造型的扎法,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款高马尾造型,我们先将所有头发梳到后脑勺上方位置,然后再像有图所示的用橡皮筋扎好固定就可以了。只是在扎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把头发扎得太紧,那样会显得不自然,影响整体的美观程度。在扎好以后也可以将垂下的马尾打造得蓬松一点。

还有一款马尾辫造型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款低马尾造型了,这款马尾造型比较能够凸显女性的优雅低调气质,很适合那些成熟女性。首先将头发分为三股,中间一大股用头绳固定在合适的位置。

然后就如图所示的一样将两侧的两股头发依次绕到中间那一股头发上固定好就可以了。这款马尾可以让人显得比较知性优雅而有内涵,不管上班还是参加一些重要场合都是可以利用这款低马尾造型的。上面介绍的两款马尾辫扎法都是相对比较简单的,希望大家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