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粉刺黑头注意卫生    避免皮肤感染

2018/1/1 17:11: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彩妆产业的发展,卸妆的不及时很多女生都面临着肌肤问题。其中比较突出的问题就是粉刺黑头问题,对于这一肌肤问题选对方法是关键,否则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很大的伤害。

黑头粉刺是脸上的常客,特别是脸上油脂旺盛的人是会比常人更多黑头粉刺。这是因为黑头粉刺是由于鼻子部位的毛孔堵塞和油脂分泌过多产生的,黑头粉刺严重的人就会变成我们俗称的“草莓鼻”了,这是很影响美观的。所以我们现在了解一下如何拔黑头粉刺。

既然是毛孔堵塞和油脂分泌过多形成的黑头粉刺,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疏通毛孔和平衡皮肤水油的护肤产品来进行护肤。还可以选择一些深层清洁的产品每周进行一到两次的清洁皮肤,也是有助于疏通毛孔,从而起到把黑头粉刺拔出来的效果。

倘若你鼻子上已经有很多黑头了,那么你就更加不要用手去挤那些黑头粉刺了。因为手上存在着大量的细菌和油脂,会加重黑头的产生,而且还会使毛孔变大。还有,千万不要相信什么去黑头贴,虽然你可以看到你的黑头粉刺确实是被拔出来了,但是同时你鼻子的皮肤已经受损了。

有很多人认为,既然不可以用手挤黑头,那么可以用粉刺针把黑头拔出来啊。其实这种做法也是错误的,就跟黑头贴一样的原理,用粉刺针把黑头拔出来的时候,感觉是很爽没错。但是这种做法只会加快细菌进入毛孔。

显然,去除黑头粉刺仅靠拔是不行的,还得从根本上治疗。我们可以选择去医院进行果酸治疗,这种酸性的物质可以让皮肤加快新陈代谢,调节水油平衡,从而达到去除粉刺黑头的作用。最后,清淡的饮食也可以改善黑头粉刺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