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四个方法让你气质出众

2018/1/2 12:31: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自己的头发上花点儿小心思,甚至是男人也开始注重发型。一款合适好看的发型,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那么女性该怎么打扮自己的头发呢?

来源:站酷

如果是初次见面,发型一般都能给人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那么好好的打扮自己的头发就变得很重要。打扮头发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个小技巧来打扮自己的头发,让你轻松改变自己的气质,增加走在大街上的回头率。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906

首先,我们可以用发饰来打扮自己的头发。给头发增加亮色色,能有效的减少别人对脸部的注意力。而且发饰可以根据你的服装特点和季节随时改变。很多学生妹妹都喜欢在自己的头发上别上可爱的小发夹,还能有减龄的效果。如果你是卷发,可以在耳旁夹上一个小发饰,瞬间让你的气质改变。

其次,可以用卷发器或者是夹板把头发卷成自己喜欢的样式。如果你是直发,想让自己增加成熟的气质,可以用卷发器把头发卷成浪漫的卷发;如果你是自然卷,可以用夹板把头发拉直,让你看上去更加清纯可人。但是这种方法比较伤头发,不建议经常使用,另外在做造型之前可以抹一些护发用品,减少对头发的伤害。

再次,一般人都很喜欢的方式,去理发店烫发,这种方法比较持久,而且效果很好。但是在选择发型之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特别适合自己的发型。如果不知道如何选择,可以多听取发型师的意见,另外如果再加上染发,能让气质变得很不一样。

第四,就是编发或者是扎发。很多人都喜欢扎一个半丸子头或者是马尾,这是特别简单的方法,可以根据自己的衣服选择合适的扎法。想要干净利索的感觉就扎马尾,想要青春就扎半丸子头或者双马尾。

来源:图虫作者:131608569761110309

总而言之,打扮头发需要我们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要盲目的跟随别人,当然也要花一些精力和时间,希望大家都能选择和自己很相称的方式打扮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