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巧用工具让你的造型更完美

2017/12/27 17:5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爱美是天性所趋,几乎没有一个女孩子觉得自己是讨厌变美的。那么,打扮头发就成为了女孩之间的“游戏”。我们今天会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131608569761110309

一、编发。

利用自己的头发做出各种各样的造型,这会给人一种很专业的感觉。将自己的一组头发缠绕在自己的发尾上,这样的方式我们也能经常看到。但是女孩们总是能变出各种花样来打扮自己的头发。

如果你准备参加什么重要的事情,需要这样的发型,可以选择去专业的理发师那里编出这样的造型,如果自己的动手能力比较强,那么就可以自己学着变换花样。这种发型比较适合正规的服装,看起来端庄且典雅。

来源:站酷

二、发带。

小发饰会让你的造型风格更加多样,而且能够增加造型的层次感。黄色发带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再加上黄色的连衣裙,整体的感觉就像是组合好的套装。个人风格会非常强烈。搭配彩色的耳环,复古女郎的形象马上就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来源:图虫作者:57398475528219617

三、卷发器。

化妆的时候带着卷发器,不仅省事而且还能打造自然的卷曲度。打扮自己的头发其实没有那么难,各种小物件应有尽有,只是看你自己是否想要去打造。这样的卷发器在睡觉的时候也可以卷在发尾,这样早上起来,你的头发就变得非常好看了。

四、其它。

小发夹或者小头花都能够很好的打扮自己的头发,还是那句话,如果你没有自己打扮的能力就交给专业的理发师吧。他们也会根据你的需求和脸型为你设计比较适合的发型。以上的小方法,你都掌握了没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