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几个小窍门告诉你

2017/12/28 12:51: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的好:男人帅不帅,发型占一半;女人美不美,发型很显眼。因此学会好好打扮自己的发型就显得特别的重要。那么就来看一下男生和女生们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吧!

女生只要会打扮好自己的头发,本人的魅力和气质自然也会跟着提高很多,回头率和异性率也自然是只增不减的。比较可爱的女生,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打扮为为俏丽的发型。会让人感觉到甜美可人,不造作很自然的感觉,这样能吸引很多异性的目光。也可以选择把发尾往外侧翻,这样会让整个脸部的表情变得更加的生动。搭配上空气刘海,显得愈发自然甜美。

喜欢中长发女生,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按照自己的喜好打理一下。长发是比较好打扮起来的。喜欢大卷,可以把自己的头发发尾打扮做一个大一点的卷。前侧的头发中分或者斜分都可以。这样不仅能凸显出本人高贵的气质,还能显得非常的时尚,适合上班或者休闲日常的发型。打扮起来也是很方便的,在家里准备一个大型的卷发器,把发尾稍微带一个小卷就可以。

打扮发型不止是女生的专属,男生也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打扮的特别好。首先需要的是先根据自己的个人喜欢和五官打扮好自己的头发。脸型如果是三角的脸型的话,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打扮为蓬松的发型;日常喜欢运动的男生,可以打扮为比较休闲的运动发型;搞艺术的男生,可以选择把自己的头发打扮的长一些;比较潮流的男生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打扮为蘑菇头。

发型是能直接体现一个人精神面貌的决定因素,只有把自己的头发打扮好了,才能更具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