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如何消除 简单几步轻松解决

2018/1/2 13:31: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是很影响我们外部美观的存在,它和痘痘不一样,虽然没有痘痘那么明显,但近看也相当碍眼,让人的颜值非常受影响。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消除脂肪粒。

说到脂肪粒,相信每个人都是深恶痛绝的。虽然脂肪粒长在脸上一般不会引起红肿,而且不痛不痒,但是真的很影响我们的美观。试想谁能忍受自己脸上有一些芝麻粒般的小白点呢?特别是有些人的脂肪粒长在眼睛周围,这样的是非常影响上妆的。但是没关系,今天小编就要来教你们如何消除脂肪粒了。

脂肪粒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消除,不过前提是你用对方法。首先我们应该先了解脂肪粒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很多人都认为脂肪粒的形成原因是皮肤营养过剩。这确实是一个原因,但还有其他原因,皮肤水油不平衡也是原因之一。

如果你的脂肪粒是由于护肤品太油腻引起的,只要更换清爽无油的护肤品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是其他原因引起的,我们还需要寻找别的方法。

想要消除脂肪粒,我们的第一步是内调。大家都知道很多时候皮肤水油分泌不平衡是体内激素水平不稳定引起的,雄激素分泌过多就会导致我们的皮肤油分过多。这时候多摄入一些刺激雌激素分泌的食物就能解决问题,大豆就是很常见的能刺激雌激素分泌的食物哦。

想要快速去除脂肪粒还有个比较便捷的方法,那就是直接用维生素E对长脂肪粒的部位进行按摩。这个过程可能会非常油腻,但是在按摩之下脂肪粒会变硬,变得容易脱落。不过按摩完记得彻底洗净脸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