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太多怎么办 内补外调都重要

2018/1/2 14:41: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的时候旧得角质层会进行脱落,也就是我们在传统意义上所说的死皮。而很多人在冬天干燥的时候身上死皮太多而且很痒,这是怎么回事呢?

来源:站酷

我们的身体是一个非常科学的循环系统,每天都在进行不同的新陈代谢活动。皮肤也是这样的循环,新的角质层会代替旧的角质层而形成脱落,就是在口语上所说的死皮。有人出现了身上死皮较多并且伴随着比较痒的情况,这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们又通过哪些科学的方法能够有效的缓解这些情况呢?

来源:站酷

每当换季或者是天气干燥的时候,皮肤为了适应外部环境的变化以及气温的变化,所以要加速自己的新陈代谢水平,造成了死皮量的增加。而死皮过多也是属于我们身体中缺乏了某种微量元素,应该补充更多的钙。在日常的生活中不要偏食。平时应该补充富含动物性蛋白质的肉蛋等食物。

在皮肤外部调理上,更要讲究方法。皮肤上的死皮变多也是身体缺水的表现之一。一方面是身体内部缺水,一方面是皮肤缺水。所以一定要多喝水,在进行正常的皮肤清洁以后,应该涂抹一些甘油类物质,或者是富含水分的锁水类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InnerVisionPRO

使用有磨砂类性质的磨砂膏有效的去除死皮,软化角质层,还原我们本身娇嫩的皮肤,同时增加肌肤的抵抗力。但是去除角质的工作不要过于频繁,以免伤害到新的角质层甚至真皮层,对皮肤形成伤害,让皮肤变薄变得敏感,衍生出其他的皮肤问题。

如果觉得自己的美容美体条件有限,可以去做汗蒸或者专业的美容院做一个全身spa让自己得到充分休息时也能有效的调理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