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多久一次比较好 不同的人间隔时间不一样

2017/12/28 16:2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概每个人身边都有人去牙科医院洗过一次或者几次牙齿,然而依然有人对洗牙存在一些误解,那么洗牙有必要吗,洗牙有哪些好处,洗牙多久一次比较好,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来源:站酷

洗牙,简单的说就是用医学方法去除牙齿上附着的牙石以及牙垢等,保持牙齿干净整洁,还可以预防口腔疾病。但是牙齿上的脏东西被清除干净后,我们还是每天都要用牙齿嚼东西,这样一来过不了多久,牙石又会一点一点的积在牙面上。因此,多长时间洗一次牙比较好就成了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1、不同情况的人洗牙间隔不一样

每个人的牙齿健康程度不同,针对牙周健康的人半年或者一年洗一次就可以了;而对于患有牙周病的人建议两到三个月洗一次比较好;那些喜欢抽烟和喝茶的人,大概在三个月左右洗一次牙。同时抽完烟或者喝完茶要记得及时刷牙,或者用漱口水,因为烟和茶容易导致牙齿表面变黑,会使得你洗牙次数增多;还有唾液粘稠的人,要半年时间左右就去洗一次牙。

来源:图虫作者:248518017688010799

2、洗牙的好处有哪些

从医学角度来看,洗牙对个人健康很有帮助。生活中很多人会忽略牙齿健康,刷牙也不认真,吃东西酸冷不忌,这样子对牙齿伤害很大,而洗牙不仅可以帮你去垢,牙医还可以帮你检查一下那些不易被发现的牙病。洗牙还有一个很明显的好处,就是可以消除口臭清新口气,说话也自信多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71131

大家不要不当回事,牙齿健康很重要,一旦牙齿出问题,饮食就没办法顺利进行,有多痛苦你可以想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